close

最近沉迷FB   一個能和朋友們互動交流的微型部落

在綁匪之王互相綁架,逃脫

在開心農場栽種、收成與互相偷取農作物

在德州POKER的我  當然還是菜鳥   正學習累積功力中

沒有多大意義的小有趣   沒有太傷腦的複雜    沒有冗長難懂的言語需要解釋

偶爾打發無聊  偶爾能讓人莞爾的一個紓壓小小空間

沒有花癡來鬧場可限定少數好友交流的感覺  很好很放心

 

八月該是桂花香的季節   天氣依舊熱得不得了

我的心我的身依然疲憊  "懶"是目前的狀態

但為了你, 我會打起精神好好活~

我知道前方一片美好正等著我們 對不對!

 

還有八月份的第一個活動就要到了   票買好很久囉~

朋友們! 我們一起來去看表演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