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78e.jpg

8月8日夜晚  和好友一起欣賞心目中女神Saida表演

親臨現場欣賞Saida, 內心深深瞭解什麼才是跳舞...  好感動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8月8日颱風天夜晚台北市天空淡淡飄著小雨

看完表演吃個小火鍋   人生還有甚麼比這更愜意?!

完全沒想到.....  中南部和東部的災情如此慘重

土石流的無情、湍急溪水的兇悍....  加上連日來豪大雨湊熱鬧般更雪上加霜

質樸美麗的福爾摩沙, 如今仿如置身痛苦的人間煉獄...

在此誠心向老天祈求  給災區的同胞們多一點眷顧   感恩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生命存在著許多未知的無常

請珍惜身邊所有的人  快跟他們說出心中的愛吧!   不說出口... 誰會知道呢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