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被美麗大方又善體人意的版主大人通緝了...
所以可愛又機車的我乖乖的來交一份心得報告..
最近接二連三的下雨..難得今天出晴..
所以我ㄝ來出勤一下..聊表心意..
感覺自己好久沒動了..
像一顆周圍結滿蜘蛛絲發霉又發福的橘子!!
不過還是去看了二場精采的表演..
尤其是第二場吧~
再次感動其中~
除了舞技之外...
我想...最讓我震撼的是舞者臉上所流露出來的自信與愉悅..
那是一場如沐春風般的享受..ㄝ是一種身心靈的分享
微笑無國界..音樂舞蹈ㄝ無國界..
那種深刻的感動從心裡緩緩流出..
除了舞技缺乏之外..
或許那正是我缺乏的部份吧..
無法感動自己ㄝ感動人心..
多看..多聽..多練習..多去增長知識..多去見見世面..
我想無形之中會慢慢提升自己的程度的(大家共勉之~)



感覺好久沒跳舞了..
讓心隨著音樂起飛..讓身體隨著音樂舞動..
p.s.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..每次聽到音樂..會忍不住想跳舞..
       偷偷扭一下..ㄝ會很高興的唷!!
       大家ㄝ會嗎?呵呵~感覺自己忽然變三八了~
       網頁的背景音樂很Cute喔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