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我要快樂!"
這是張惠妹的歌  唯一一首  讓我喜愛的歌


有次, 她接受專訪時提及這首歌的緣由,

在一個夜晚....
張惠妹 失眠了 感到很無助 於是打給以前在豐華唱片合作很久的鄔裕康老師
邊哭 邊跟他說 在這樣一個夜晚裡她感到很無助
於是鄔裕康老師 便寫下當時 張惠妹 的心情寫照
這首歌也讓大家知道了....成名真的就快樂嗎?
所追求的是什麼? .....原來只不過是最單純的.....快樂

摘錄讓丸子最有感覺歌詞:
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
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
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
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
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
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
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
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

每個人生活中所追求最簡單不過的 "快樂"  
原來~~ 擁有真正快樂  很難!
寧靜的夜~  適合邊聽歌邊胡思亂想....
想想你正在忙什麼?  想你是否也正好想到我?
(有個朋友很可愛 他回應我msn標題說"正在想我"
 只可惜我始終不是在想你, 抱歉^^" )
腦子開始不清醒的丸子又在自言自語
請多多包涵吧!
ps.  今晚丸子本想去上課
        服了感冒藥後沉沉入睡
        醒來時已經10點....Sorry ㄚ~
        我心一直與大家同在的喔!
        妳們該不會有人在等我吧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