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如何讓你遇見我,在這最美麗的時刻。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五百年,
   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。佛於是把我化為一棵樹,長在你必經的路
    旁,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。當你走近,請
    你細聽,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,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,在
    你身後落一地的。朋友啊,那不是花瓣,而是我凋零的心。」
  
 (摘自席慕蓉七里香 「一顆開花的樹」)

  
相信你是天使  在我最無助徬徨的時刻 給我溫暖的關懷
   相信你是天使  陪我哭陪我笑  陪我看盡世間炎涼、人生百態
   能不能把這善良的天使留住  端看天使是否有別的任務在身

   我~相信老天的旨意  如果祂關上這道門   一定會開另一道窗給我的

   如果留得住天使那要恭喜自己  我們此生一定能幸福相伴
   如果留不住天使也不必傷心   因他成就了眼前美好的緣  擁有美好的回憶足夠了 不是嗎?!

  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  能相遇的緣分是多麼奇妙!

   若"你" 始終 '無視地' 匆匆走過  埋首忙碌工作
   或"你" 始終 '不經意或刻意地'  冷漠相待
   都不影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  (雖然有小小的不開心但都能理解)
   那只有一個原因~ 我愛你

   2008歲末年終   台北街頭處處可見掛滿裝飾的耶誕樹
   不知身在天空底下另一處角落的你  現在好不好?
   如何~能讓你遇見我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?!
   我~ 相信緣分
   有緣~ 我們一定會再相遇!   我~樂觀期待著...
   你~ 開始相信緣分了嗎?


    ps.感謝好姊妹及好朋友的關懷~都收到了!
          這篇文是紀錄丸子當下的心情
         (或許也是給某個特別的人吧 只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...)
         當2008年秒針走到12 跨越到2009年的那一刻
         請記得跟你身旁最重要的那個人大聲說 
"我愛你"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另外麻煩好姊妹雅這段時間照顧這部落格 我也愛妳^^ 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喔!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天空啊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