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朋友跟丸子反應  說丸子太沉迷練舞....
其實這是沒有的事~~

丸子工作十分忙碌   運動是為了平衡生活壓力
庸庸碌碌終其一生忙碌打拼  所追求是為了什麼?!  不就是純粹的幸福、快樂!

近一年來發生大大小小許多的感動、不悅....
丸子善於遺忘煩惱   卻深深記得待丸子好的朋友
如內行人、hoho(謝謝~  我喜歡那100本書)、
包子、橘子、小懶.......等諸多好友不吝給予鼓勵
只要人在的地方就會有不真實的故事  因此丸子仍是選擇放空腦袋不去想

身邊若能出現一個溫柔、細心的人陪著
分享生活中的喜、怒、哀、樂   攜手幸福過一輩子不是很棒?!

我的眼淚你最懂  願你我都能獲得最美的幸福
用力把握當下  讓我們生命裡只存燦爛不留一絲絲遺憾~~


ps. 有些話不願再提起  讓這瑣碎事隨風而去
       人生有更多更多的美好值得追尋 不是嗎?
       很想知道你在意些什麼?  告訴我好嗎?
       我很想知道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