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專注
在現今社會誰還能瀟灑虛擲金錢浪費在沒有產能的事物(課程)上?!
能有一些感動靈魂、傾聽身體內在的聲音、接受老師的驅策
進而專注、有力地舞動  而不是只記得那些無關痛癢的玩笑話
這樣的學習才能有真正的收穫...

◎信賴
在專業老師上課的過程中  常常得到有建設性的評論
這是技巧提升最棒的機會! (這一點丸子就很幸運)
因為信賴所以持續學習  老師們又要出征比賽
不管比賽成績如何   請記得你們早已是最棒的!
(給喵喵、小鹿老師~ 請留下教學VCD ^^  
 等你們回國後驗收  免得在家無聊 這點子不錯吧!)

◎觀察
今年是丸子勤快觀看比賽與表演的一年 (並非走火入魔)
透過觀
賞別的舞者耀眼出色的表演
對舞蹈動作的洞察與理解能力似乎慢慢進步
也許同時期身邊的人來來去去  始終未影響我學習的熱情
逐漸地  原本困難的動作也慢慢離我而去
藉由以往痛苦經驗於下課時與新同學分享  希望他們能早日脫離困難
丸子知道當得到越多越多  更需要謙卑的心情去學習
喵喵老師說  當技巧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當老師囉!
呵~~ 也許吧!  丸子還是做個快樂的學生比較開心啦!
(丸子那很厲害的朋友肚皮舞學了3年 日
前才出來當代課老師...
我可很有自知之明!  別出來嚇人在家多練時日再說吧! )   

◎快樂
想必是磁場接近才能成為好友吧!
當你看見我臉上的微笑  我也見到你內心真正微笑著~
各位親愛有緣的朋友要一起珍惜當下相處的分分秒秒  好嗎?


(後記)
1. 感謝台中友人的鼓勵, 若真有那ㄧ天請記得你至少要動員20名啦啦隊喔!
2. 給各位沒來上課好友, 丸子祝福你們步步高昇 身體健康
    想回來或者多參與舞團活動都很好不必限定形式   我們永遠都是朋友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